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发布《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

2016-09-29 14: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通讯员王晓晶)9月29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

  作为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全力打造的中国农资行业权威“白皮书”,《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更加注重报告的全面性、实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扩展了研究范围,丰富形成了肥料、农药、农膜、农业机械、种子5大品种结构的经典框架体系,同时锐意创新,开设了多项新章节,呈现出更多亮点和特色。如:新增有机肥行业发展分报告,将化肥板块拓展到肥料领域;最新发布2015中国掺混肥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名),独家发布《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关于推进农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使得行业报告更具权威和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丰富专题研究领域,对影响行业发展的重点课题进行深度调查和研究,对农资电商发展趋势、化肥减量增效、农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实践、农资行业现行优惠政策梳理及农资行业上市公司年报观察分析等,记录农资行业发展轨迹,展望趋势格局,深层次研究思考,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重要参照借鉴,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和时效性。

  “开展有效而务实的工作,服务行业、会员和国家宏观调控”,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推出《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的初衷,也是始终坚持的方向。该报告自2010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一册,精装出品,已连续6年发布推出,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农资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中关村数码实体店的骗术仍在上演

消费者通过闲鱼网搜到地处北京中关村科贸大厦的一家自称“佳能专卖店”,卖家号称花6800元就能买到市价两万多的单反相机,然而当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汇款后,卖家立刻变脸,只提供一款国产相机,并且不退不换。

2016-09-29 13:16:00

北京预计晚高峰路网交通指数达8.5 处严重拥堵级别

今明两天是9月最后两个重点拥堵日,市交通委昨天发布消息称,今天恰逢尾号4、9限行,预计路网交通压力大,特别是晚高峰路网交通指数预计达到8.5,处于严重拥堵级别。

2016-09-29 07:14:00

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大栅栏设计社区开幕

作为大栅栏更新计划的重要板块,2016年大栅栏设计社区将以“共建、共享、共生——开放街区的自信与未来”为主题内容展开,专注“城市与设计融合”、“设计与生活融合”,通过大栅栏更新计划实施中的项目案例,融合丰富、多元的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

2016-09-28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