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发布2015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

2016-09-29 14: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通讯员王晓晶)9月29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5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出席发布会。全国供销总社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全国供销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国成,以及参加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第四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全国供销总社农资局副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主持了发布会。

  会上,骆琳、刘进喜、李殿平等为获得“2015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的代表颁发了奖牌。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4年在全行业持续推出“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该推选工作鼓励农资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农资品牌均可报名参与,推选程序实行公益性、高标准、严评审,在企业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资料汇总、信息核对、指标体系评价、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多环节的严格把关,设定3年有效期,严肃、公正地公布推选结果,向国内有关媒体、行业网站及国家相关部委进行推荐,同时载入每年发布的《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该知名品牌的公布,充分展示了中国资企业改革发展新形象,对进一步促进农资行业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的推选工作,共有包括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的“中国农资”品牌等8个品牌获得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明起正式实施居住证制度

居住证要来了!根据相关规定,从明天(10月1日)开始,北京市将正式实行居住证制度。10月8号起,受公安机关委托的首批346个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站将为来京人员办理暂住登记,并发放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2016-09-30 17:20:00

北汽新能源北美发布技术创新战略

近日,由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主办的“美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功在硅谷、底特律两地举行,

2016-09-30 11:08:00

国庆假期北京电力应急送电服务全天开通

记者今天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十一国庆假期,北京全市电力应急送电服务全天开通,

2016-09-30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