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凯里市被命名为“贵州省园林城市”

2016-10-01 09: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杨明)经有关单位和部门评审,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命名凯里市为“贵州省园林城市”。

  贵州省政府在有关通知中要求,凯里市要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巩固发展创建成果,争创“国家园林城市”。全省各地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改善城镇生态环境,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居住环境质量,努力走出一条速度快、质量高、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发展新路。

编辑:张乔

关键词:凯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凯里苗寨迎来“吃新节”

2016年8月21日,在贵州省凯里市三棵树镇季刀苗寨的斗牛场上,人们把两头打得难分胜负水牛拉开。当日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三棵树镇季刀苗寨苗族同胞们欢庆苗族传统节日——吃新节,来自雷山县、凯里市周边20多个村寨数万名苗族群众前来观看斗牛比赛等活动,共庆佳节,斗牛场上,飞沙走石,20多头水牛在轮番进行精彩的打斗比赛,让观众连连惊叹和流连忘返。

2016-08-22 06:48:00

贵州省黔东南·凯里“苗乡侗寨情 大美黔东南”推介会走进北京

(记者何微)为落实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提出“黔东南州要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用好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做足做好‘旅游+’文章”要求2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率团在京举办“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黔东南州·凯里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6-05-29 10:59:00

[记忆乡愁]传承:酸汤背后的故事

2015-10-12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