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夫妻吵架怒点煤气罐 消防紧急救援幸无伤亡

2016-10-14 19: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固原10月1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丁建强)10月12日22时45分,固原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固原市原州区康居小区18号楼某单元401室厨房煤气罐煤气泄露引发火灾。街道报警后,原州区特勤消防中队3车20人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401室厨房内煤气罐燃着火,煤气罐阀口开关因起火已经损坏无法关闭。在确认无人员被困且现场电气线路已被切断的情况下,消防人员随即将现场安全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并组织消防人员用水枪对着火厨房灭火,防止火势向周围蔓延。在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情况下,一名消防人员又在水枪的掩护下伺机进入厨房迅速将液化气罐转移至安全地带并用水枪持续冷却监护。经过近二十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

  火灾扑灭后,据401室男户主交代,他因与妻子发生矛盾,一怒之下将煤气罐点着,所幸无人员伤亡。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煤气罐;泄露;矛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夫妻吵架丈夫7楼扔下煤气罐 未爆炸仍被判三年

夫妻吵架丈夫7楼扔下煤气罐 未爆炸仍被判三年,小夫妻吵架,男子竟一怒之下,将一个煤气罐从7楼扔下,吓坏路人,幸未爆炸。近日,武昌区法院审理认为,王某高空抛掷易爆物品,危及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2016-08-23 10:33:00

海口部分小餐馆煤气罐隐患堪忧 受访食客竟称不介意

近日,记者走访海口部分餐馆发现,煤气罐随意摆放,软管交缠散落在地上,存在安全隐患。家中煤气罐自查:  1.在使用过程中,要特别注意软管和气瓶、灶具的连接处,避免煤气发生泄漏。

2016-07-11 14:49:00

邯郸大名男子以点燃煤气罐威胁执法人员被拘留

分享:  近日,邯郸大名公安配合相关部门在金滩镇开展土地执法过程中,依法刑事拘留两名妨碍执行公务人员。大名公安迅速立案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辉、夏某起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现被暂押于大名县看守所。

2016-07-06 2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