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2016大型燃气安全互动教育巡展在广州启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处长方杰表示,目前市民用气安全问题主要集中在使用过期的燃气具和配件。(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央广网广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6大型燃气安全互动教育巡展——“全橙为你安全行”17日在广州启动。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处长方杰表示,目前市民用气安全问题主要集中在使用过期的燃气具和配件,本次活动将提升广州市民对用气安全的重视。

  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处长方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目前广州市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户超过300万户,规范市场标准和加强监管力度,从而保障市民的用气安全一直以来是相关部门的工作重点,希望日后有更多政企合作,共建安全、无忧生活。在本次巡展活动中,作为国内领先的外资燃气企业,喜威通过搭载了极客级混合现实技术的“安全大橙车”,以有趣而生动的方式向全国消费者普及安全用气要领,“全橙为你安全行”活动将覆盖广州、中山、东莞、佛山、阳江,珠海和江门等七个珠三角主要城市以及上海。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鲲鹏表示,本次活动结合了最先进的极客级高科技互动技术让市民参与游戏的同时,掌握安全用气的要诀,进一步提升全国用户的安全意识。此外,在提供日常服务时,喜威发现不少消费者在用气时均存在一些误区,如家中的液化气钢瓶需要按规定4年一检,使用满12年就需要报废;燃气胶管高度磨损或过度老化时需要及时更换等,针对这种现象,送气员每次送气上门,将会为用户进行基本燃气安检,以排除潜在安全隐患。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0-18 23:17:00
标签:燃气安全;广州;安全互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