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安徽淮南:万人颂歌唱长征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安徽淮南:万人颂歌唱长征(央广网记者 刘军 摄)

  央广网淮南10月19日消息(记者刘军)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万人颂歌唱长征”大型歌咏比赛19日在安徽淮南师范学院举行。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讴歌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激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由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万人颂歌唱长征”大型歌咏比赛在该校大舜广场举行。该校一万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比赛,参加人数达到学校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来自全校各党总支的16支合唱队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部分师生,通过领唱、合唱、联唱、独唱、四重唱和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四渡赤水出奇兵》、《长征?七律》、《红旗飘飘》……等27首红色歌曲进行重新诠释,展现出一段段革命前辈们创造的辉煌历史。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0-19 23:00:00
标签:安徽淮南;唱长征;长征胜利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