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成铁公安重拳出击 抓获超600名在逃人员

2016-10-20 10: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邢丹)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今年以来,该处重拳出击,加大对过往重点可疑旅客的清查力度,截止目前抓获公安机关通缉在逃人员六百余名,较去年全年同期增长40%,创历史同期最高。

  周某因与前女友分手后滋生恨意,纵火烧了前女友的店。所幸的是晚上店里没人,火灾并没造成人员伤亡,事后经公安机关查证,周某为纵火案的嫌疑人,被列入网上在逃人员名单。10月13日,周某的朋友乘坐动车来资中,周某来火车站接人,放松警惕的他,被已掌握其行踪的资中车站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目前,周某已被移交至办案机关。

  为快速致富,家住资中的林某听信他人传言,四处偷狗转卖。短短几个月内,林某盗得18只土狗,非法出售获利八千余元。涉嫌犯罪的他被地方公安机关网上通缉。10月18日,林某在资中火车站乘车时,被资中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成都铁路公安处负责人称,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可疑旅客清查力度,让乘客安全乘坐火车。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四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汶川(卧龙)大熊猫节开幕 大熊猫相关系列活动轮番登场

10月19日,2016年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首届汶川(卧龙)大熊猫节在汶川县水磨镇水车广场开幕。

2016-10-20 09:24:00

四川获1000万资助 用于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救助

19日,四川省健苗工程——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及救助项目在成都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向四川省捐赠1000万元,用于2016年四川省新生儿遗传代谢性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

2016-10-19 20:11:00

四川孕产妇、婴儿死亡率多年下降 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典范

记者获悉,2015年四川省孕产妇、婴儿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分别下降至21.68/10万、7.80‰、8.92‰,特别是四川省孕产妇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下降幅度全国最大,被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基会和国家卫生计生委树立为实施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成功典范。

2016-10-19 2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