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高速ETC 推出两项全国首创举措

2016-10-26 0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交委今天通报:全市高速公路推出网上自助办理ETC业务和高速ETC护航险两项全国首创举措。

  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高速集团此前利用自激活OBU专利技术正式推出全国首家用户网上自助申请办理ETC业务。通过此项业务,用户无须再前往ETC营业网点排队办理相关手续。今年7月,高速集团正式推出ETC护航险,这是一款专门针对重庆ETC用户的互联网保险。该护航险将采用碎片式收费(用户享受当次投保路段的保险服务)。单次投保只收取路程费的5%,每车最高保费可达到385万,属全国首创。上线后,受到了广大ETC用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单日新闻点击量超过十万余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球首辆“量子列车”将在渝下线

重庆日报消息说,大足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试生产仪式昨日举行,由重庆华非云投资集团、重庆邮电大学和北京大学等共同承建的“基于量子安全技术的城市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平台”建成并投用。

2016-10-26 09:18:00

重庆医科大学与市中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市教委今天通报:近日,重庆医科大学与重庆市中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重庆中医药卫生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2016-10-26 09:18:00

重庆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成效显著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自2016年7月至9月,重庆法院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集中三个多月时间,紧紧围绕“新、旧、难、特”四类案件通过提高案件办理进度、加快资产变价处置、强化强制措施运用,最大限度执行兑现,确保“应执尽执”。

2016-10-25 21: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