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收费广场耍滑头 无证驾驶反被抓

2016-10-26 2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6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余敦海 杨小双)无证驾驶员见交警查车,收费广场停车换驾驶员耍滑头,岂料被监控记下,省高警黄梅大队执勤民警收费站抓现行。

  2016年10月25日10时许,省高警黄梅大队在福银高速公路黄梅南收费站开展涉牌涉证集中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黄冈籍奥迪越野车停在黄梅南收费站广场内,见前方执勤交警检查车辆且迟迟不进站,该行为引起执勤民警高度注意,然而就在此刻,该车驾驶人员进行了快速互换,这一幕正被执勤民警发现了,同时也被收费广场监控所记录。当执勤民警指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且直奔ETC通道,执勤相互配合,快速将该车拦下,并控制了车辆和车上两名男子。在查获时,民警询问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该男子承认了自己刚才确实开了车,也是刚刚换的驾,他一边声称自己叫赵某,自己有驾驶证,一边出示的是同车另外一人的驾驶证,并解释到驾驶证忘记带了企图蒙混过关。随后, 执勤民警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发现,赵某之前有过驾驶证,很久没有去年审,驾驶证就被注销了,没有驾驶资格了,现在正在报考驾驶证阶段。赵某也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资格害怕处罚,为逃避处罚,见交警检查立即换了驾驶员,快速走ETC通道离开。

  经过民警普法教育后,赵某认识到无证驾驶的危害,并愿意接受处罚。民警依法对赵某无证驾驶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无证驾驶;收费广场;耍滑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拒签字 扔下车打的扬长而去

身份证就摆在旁边却说没有带  10月17日晚,一辆银色轿车见到攀枝花交警四大队民警在道路上夜检,远远地踩急刹车企图转入支路躲避检查。经过仔细对比,民警确认此为该驾驶员的身份证,但是系统却查询不到该男子的驾驶证信息,也就是说他涉嫌无证驾驶。

2016-10-20 16:01:00

用铁丝拖车真奇葩:施救者无证驾驶 获救者开报废车

两位驾驶员解下拖车所用的细铁丝。” 民警上前进行查究得知,原来是客货车出故障抛锚了,两辆车上的人员准备用铁丝连接强行拖拽故障车,众人赶到下一个高速出口再进行修理。为此,民警先要求双方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经查面包车司机李平竟然属于无证驾驶。

2016-09-08 14:55:00

河南“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 看到交警就拐弯

9月5日,中牟交警例行巡逻时查处了一名“老司机”,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第一次被交警逮到。9月5日下午5点左右,中牟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在仓狼路上巡逻执勤,巡逻到郑徐高铁项目部门前时,一辆破旧的自卸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交警将其拦下。

2016-09-07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