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雨夜小车迎面撞上半挂货车 警民联手救出4人

2016-10-27 09: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027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杨宏伟 马涛)1026日凌晨3时许,经过湖北老河口市警方和附近村民近1个小时联手施救,因两车相撞而被卡在小车中的4名男子成功获救。

  26日凌晨,老河口地区连阴雨下得正大,天空偶尔还听到秋天里少见的雷鸣声,在316国道老河口市仙人渡镇刘营村铁路桥下,一辆载有4人驶往襄阳方向的小轿车与一辆对向行驶的半挂大货车迎面发生碰撞,附近村民被吵醒后报警。

  接到指挥中心调警后,该市仙人渡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先后赶往事发地施救。

  仙人渡派出所值班民警先期到达后,发现小车与半挂车后部轮子处相撞,导致小车整体变形报废,车上4人被卡住无法脱身,因当时雷雨正大,能见度不佳,事发地位置又处于铁路桥下,国道路面变窄,车流量较大,处置不当极易引发次生事故,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迅速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安排消防、120等部门人员到场增援。

  因缺乏专业救援工具,加之天气不佳,给施救带来了困难,民警发现车内4人中有2人出现昏迷,一方面积极关注车内人员身体状况,紧急组织附近村民,从家中拿出镐头、撬棍等物品,冒雨帮助撬动小车施救。

  随后,在民警、消防官兵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历时近1个小时,4人被先后救出送医。事故车辆被拖移现场,国道交通恢复正常。

  据悉,因施救及时,上述4人已无大碍。交警方面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来领助学金”系诱饵 大学生谨防被骗

日前,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19岁学生文某哭着来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汪仁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骗了1879元。

2016-10-27 09:21:00

南航秋季乘务招聘拉开帷幕 湖北成为重要生源地

随着11月初湖北地区招乘工作的启动,南航秋季招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湖北地区素以高校生源丰富,人员素质优良成为南航历年招乘的重要生源地。

2016-10-27 09:21:00

雨中畅游园博园:武汉环卫工人的别样节日

今天是武汉市第20个环卫工人节,城市的净美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作,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让他们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武昌区中华路街组织环卫所75名环卫工人畅游园博园,以此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6-10-26 16: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