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吴文喜获第九届中国曲艺牡丹奖

2016-11-09 10: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文化委今天通报:“彭城牡丹颂”第九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仪式近日在徐州市隆重举行。重庆市九龙坡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吴文获表演类牡丹奖。 

  据了解,中国曲艺牡丹奖是自2000年起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曲艺艺术专业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是曲艺界的最高奖。奖项包括节目奖、表演奖、文学奖、新人奖、理论奖和终身成就奖。 

  重庆市曲艺家协会共选送了17个节目,共获得五个提名奖,两个入围奖。其中,重庆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吴文凭借四川评书《巴国魂》斩获第九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这是重庆曲艺界继徐勍、凌宗魁、刘靓靓、凌淋之后第五位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3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重庆市质监局今天通报:近日,永川区国家级竹根姜脱毒种姜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西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和潼南区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委的验收,将有效助推全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2016-11-09 10:10:00

网购萌宠被骗3000元 网友直呼很傻很天真

近日,张女士通过二手电商“AB网”花3000元购买了一只市场价约为10000元的狗狗。完成交易后并未得到心仪的狗狗,买狗的3000元还被骗走。

2016-11-08 17:13:00

巨头“外星人”装上“顺风耳”

今天下午,因先天性疾病导致头部异常长大的巨头“外星人”夏元海在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医生的帮助下,戴上目前最新款的助听器后兴奋地喊了出来。

2016-11-08 1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