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现奇葩“剁手女” 高速应急道停车购物

2016-11-13 17: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向海燕)重庆高速执法第二支队四大队遇到两名奇葩“剁手女”。昨天下午4点多,沪蓉高速进城方向1345公里处,一辆银灰色的“迈腾”进入四大队执法人员的视线,该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左边的车轮将白线全部压住,车子没有开应急停车灯,车子周围也没有人。

  执法人员将巡逻车停在当事车辆后方,准备询问一下情况,当走进该车驾驶位才发现,一名女司机坐在驾驶位上,手里拿着手机不停的摆弄,手机界面赫然显示的就是一个网购界面,而车辆后排的一名乘客也做着同样的事情。根据李姓女司机自己说,她们昨晚就在网上购物一直到大半夜,花费了将近20000元钱,今天本来是要开车去万州,突然想起自己在网上看的两件东西在下午5点可以参加“秒杀”活动,就没想太多,直接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准备碰碰运气,看能不能“秒”到自己中意已久的两件衣服。

  执法人员听了女司机的话后也是哭笑不得,指出了她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事实,并勒令其到将车驶离到夔门收费站,并对其进行了处罚。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重庆;剁手;购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云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进度排名全市第一

重庆云阳县政府今天通报:截至目前,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进度排名全市第一。

2016-11-13 17:52:00

重庆万盛经开区开展“保姆式”服务为职工群众谋福利

重庆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今天称,该区开展“保姆式”服务,为职工群众谋福利。

2016-11-13 17:51:00

重庆巴南区大力打造互联网加农业示范应用

重庆巴南区政府今天通报:全区大力打造互联网加农业示范应用,实现了光纤宽带“村村通”, 农村电商“村村达”, 互联网+民生服务“镇镇有”。

2016-11-13 1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