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零”的突破:辽宁省新增一家国家级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2016-11-19 16: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19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记者从辽宁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通过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组的现场考核,成为全省第一家中国出口工业品示范企业,实现了“零”的突破。

  据介绍,中国出口质量安全企业创建活动是质检总局落实国家《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提升我国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出口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调整和优化市场结构、产品结构和企业结构,促进我国出口产品形成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新优势的重要举措。

  根据质检总局发布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企业创建工作规范(试行)》,检验检疫机构将在现有政策框架下,为示范企业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政许可、快速通关等多方面提供快捷便利服务。

编辑:李岸

关键词:辽宁;出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部分高速路段因今晨雨雪封闭

今早辽宁沈阳以南降小雨、北部部分地区降小雪、西部与河北交界地带降雾。目前降雪正在南移,对于开车出行十分不利,尤其沈阳等地,早上降雨已经结冰,上面又覆盖小雪,极易引起侧滑。辽宁省内部分高速路段因雨雪封闭。

2016-11-19 10:29:00

2016年中国膨润土大会在辽宁省阜新市召开

由中国非金属矿业协会膨润土专委会主办、阜新矿业集团协办的“2016中国膨润土大会暨国家膨润土专委会年会”,今天上午在辽宁省阜新市召开。

2016-11-17 14:38:00

辽宁省一年多取消调整行政职权767项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辽宁省新增市场主体384248户,平均每天新增1260户,同比增长8.8%。人们感叹“当老板容易了”,这种感叹也折射出辽宁省简政放权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2016-11-17 11: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