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省三都县查获7.3吨跨省非法经营烟叶案

2016-11-23 10: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3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杨先道)日前,贵州省三都县警方与烟草专卖局联合执法,查获非法经营烟叶7.3吨,价值33万元,抓获嫌疑人张某、陈某等4人。

  10月16日三都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大货车将从云南非法运输烟叶来三都县‘头冲烤烟厂’销售的信息。”烟草部门立即请求当地公安机关予以支持查缉,当天三都县公安局抽调经侦大队民警与县烟草部门迅速组成专案组前往‘头冲烤烟厂’附近蹲点守候,下午20时许查获一辆大货车满载烟叶刚行至‘头冲烤烟厂’时就被提前赶到在此的警方人员逮个正着,经查此次共查获烟叶7.3吨,价值33万元,当场抓获吴某、陈某某、张某等3名涉案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潘某闻讯逃走。11月20日,三都县警方获得潘某落地线索,立即组织侦查员前往黔东南州麻江县将涉案嫌疑人潘某某成功抓获归案,至此该案最后1名嫌疑人被抓获归案,使该案划上圆满的句号。

  经查,涉案嫌疑人陈某、吴某、张某等4人对从云南省马龙县旧县镇烟农家中非法收购烟叶偷运到贵州省三都县非法销售牟取暴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推动基层政务公开监督员制度

2016年6月28日,黔西南州望谟县打易镇政务公开监督员黄芝琴接到长田村马应组的陆友贤的电话,

2016-11-23 10:33:00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在全厅推行规范使用文明礼貌用语

据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消息,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机关建设,规范干部职工工作行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建设上“走前列、作表率”,

2016-11-23 10:25:00

贵州电网设立1500个防冰观测点提前预防冻雨灾害

应对天气变化,贵州电网公司日前部署今冬明春雨雪冰冻防御工作,在域内设立1500个线路防冰观测点,采取驻点、流动巡视等手段,提前开展覆冰监测工作,确保用电安全。

2016-11-23 10: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