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南漳一轿车操作不当深夜冲入河道致一死一伤

2016-11-30 15: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3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苏晓杰 胡传宾)1130日凌晨,湖北南漳县九集镇龙门社区一辆轿车冲入了路边的河沟内,南漳县消防官兵趟着冰冷的河水开展救援,成功救出2名群众,该起事故造成了一死一伤。

  凌晨020分许,家住九集镇龙门社区的曾女士在去卫生间时听见一声猛烈的声响,一开始她并不以为意,因为每天过路的大货车和各类机械车辆也经常发出同样的声响。就在曾女士准备回房间休息时,听见了路上传来了很大声的“救命”喊声,难道是刚才的声响是发生了车祸,曾女士立即披上棉衣跑出门去查看,但并没有发现路上有车辆,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正准备再次返回房间休息的曾女士突然听见位于河道的桥下传来了呼救声,她立即前去查看,发现一辆小轿车“四脚朝天”的倒扣在河道的水中,驾驶室内传出了大声的呼救声,曾女士立即安慰被困人员,并及时的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雪铁龙轿车的的驾驶室扣在水中,救援官兵立即搭起梯子下到河道内,水位最深处已经没过了救援官兵的膝盖,所幸的是轿车倒扣的位置水位较浅,副驾驶座位上的被困人员只是身体躺在水中,胳膊被卡住,神智较为清醒,没有生命危险,一直在喊“快救救我,好冷”。驾驶员却没有声响,救援官兵立即利用破拆工具站在只有几度的水中撑顶破拆救援。10分钟后,副驾驶座位上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被困的驾驶员也在15分钟后被成功救出,经过急救人员的现场抢救无效后,经确认遇难。

  据被救出的刘某介绍,他们是准备开车外出办事的,由于在乡间小道,道路狭窄,他还曾提醒驾驶员慢点开,但车速过快,加之视线不好,在经过龙门社区大桥时冲入河道内的。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枝江开通全省首家县级网络医院

“以前病了就得往县城跑,耽误工夫还多花路费,现在通过网络医院,在镇上村里就可以享受专家服务,方便多了。”11月29日,湖北枝江市问安镇覃家山村村民张庆华,通过市人民医院“远程医疗会诊中心”专家会诊,对心血管疾病进行了复查。

2016-11-30 15:38:00

老人病逝家属仍送牌匾感谢医生 感悟医患关系真谛

“你以命相托,我怎能不竭力相扶,彼此以心交心,暖化医患坚冰……”近日,武汉市一名年轻医生的工作手记引发了科室青年医生的共鸣,没想到患者去世一个多月后,家属仍来感谢。

2016-11-30 14:54:00

湖北襄阳加强准入管理给“网络食品”戴上“安全帽”

据湖北襄阳政府网消息,眼下,网络订餐正成为一种新的餐饮消费模式。可网络订餐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让人忐忑不安。

2016-11-30 14: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