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郴州电力部门帮助大客户提升安全系数

2016-12-05 15: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郴州12月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李嘉吟)“有供电公司给我们厂设备用电把关,我们就像吃了颗‘定心丸’,扩大生产规模可就有底气多了!”12月4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工作人员对炬神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用电所需,并帮助企业对车间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

  据悉,当前临近年末,大部分工厂扩大生产规模,冲刺年底生产销售量,工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郴州供电公司将大客户迎峰度冬用电安全纳入主要工作日程,通过对全市大客户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重要企业用电设备迎峰度冬筑牢安全防线。

  郴州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迎峰度冬工作,组织对大客户用电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体检”。重点检查客户继电保护装置、自动化装置、负荷控制装置,以及自备电源、变压器、线路等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逐项梳理,协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并建议客户从加强设备巡视维护、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和安全管控能力。同时,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答安全用电咨询,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查找并整改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

  截至12月4日,郴州供电公司已先后对7家企业的变压器、配电间、生产车间等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提供技术指导,结合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及时消除影响企业生产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保证企业安全用电。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石门公安局长一线调度成功捣毁两赌窝

12月3日,湖南省石门县人民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汝国专门从常德家中赶到石门,亲自调集警力,坐镇一线调度指挥,一举成功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3人,缴赌资10万元。

2016-12-05 15:32:00

湖南6人登上11月“中国好人榜”

12月1日湖南省文明办消息,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发布了2016年11月“中国好人榜”,上榜的109名“中国好人”名单中,湖南有6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王源孝、吴建川,“敬业奉献好人”钱超金、安志,“孝老爱亲好人”肖自力、李卫兵。

2016-12-02 13:39:00

湖南省慈善总会广设旧衣回收点

家中衣柜堆积如山的闲置旧衣服该如何处理?丢掉可惜,送亲友不体面,留着又如同“鸡肋”一般,不少人为此左右为难。12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慈善总会获悉,如果您想捐出家中闲置衣服,可联系湖南省传递爱心物资回收中心,这将会让更多贫困人群获益。

2016-12-02 1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