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为客户找回电费

2016-12-05 15: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娄底12月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刘沙 袁愈明12月4日中午14 时,在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户中心营业厅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办理各种用电手续这时用户龚先生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并生气地向营业员曹婧怡问道:“这个房子我去年9月份就卖出去了,为什么银行还在扣我的电费?要不是我今天特意跑去银行问清楚,还不知道这段时间莫名其妙被扣掉的4次钱是什么原因。”

  “您好,别着急,请坐下来稍作休息,我马上帮您查清楚。”曹婧怡微笑起身迎接他,并立即查看龚先生已卖房的用电情况及交费记录,发现确实是从龚先生以前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除了4笔电费,总共138.41元。

  “您去年9月份办理更名之后,有没有去银行取消银行代扣。”曹婧怡问道。“没有,我以为在你们这取消就可以了。”龚先生说。

  问题的根源找到了,原来是去年龚先生将自己的一套房子卖给了李女士,当时在营业厅办理了更名手续,但没有去银行将其银行卡解绑。曹婧怡紧接着又联系现在的房主李女士,将事情的原委向李女士进行了详细讲述,李女士听后,表示非常抱歉,没有及时去交电费,并愿意将龚先生代扣的电费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如数归还。

  此时,龚先生的心情也就由“阴转晴”了。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之后,龚先生向曹婧怡笑呵呵地说:“非常感谢你帮我解决了这个困惑,你不仅处理问题很积极,态度也很好,我对此很满意!很欣慰电力部门有你这样的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为你们点赞,为国家电网点赞。”龚先生便高兴地离开了营业厅。

  据悉,为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该公司制定了防范措施,当客户在营业厅办理取消银行代扣业务时,工作人员应在客户的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告知客户还需在 XX 银行取消银行代扣,必须双方均取消此业务才有效。由原来的口头告知,变成书面告知,进一步细化了服务环节,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郴州电力部门帮助大客户提升安全系数

12月4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工作人员对炬神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用电所需,并帮助企业对车间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

2016-12-05 15:38:00

湖南石门公安局长一线调度成功捣毁两赌窝

12月3日,湖南省石门县人民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汝国专门从常德家中赶到石门,亲自调集警力,坐镇一线调度指挥,一举成功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3人,缴赌资10万元。

2016-12-05 15:32:00

湖南6人登上11月“中国好人榜”

12月1日湖南省文明办消息,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发布了2016年11月“中国好人榜”,上榜的109名“中国好人”名单中,湖南有6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王源孝、吴建川,“敬业奉献好人”钱超金、安志,“孝老爱亲好人”肖自力、李卫兵。

2016-12-02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