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石门:凌晨一条短信约人吸毒 3人自投罗网

2016-12-07 13: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12月7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吴林芳)12月5日凌晨,湖南省石门县公安局夹山派出所民警在审讯一名刚抓获的吸毒人员时,突然,桌上手机响起。随后,民警根据这名吸毒人员手机上的这条短信,连夜蹲守,捣毁一个吸毒窝点,抓获了3名瘾君子。

  12月4日11时40分,石门县公安局夹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旅社进行安全检查时,当场抓获了正在吸毒的22岁的临澧县柏枝乡的吸毒人员秦某。可正当民警刚对秦某审查完,突然, 秦某手机短信提示响起,民警打开手机一看,发现手机上收到一条“快点到杨某这里来玩”短信。民警通过短信内容分析,这极有可能是秦某的“朋友”邀约吸毒。经进一步审查,秦某交代,给他发短信人的叫张某鑫,是邀他去“玩玩”的。短信所指杨某,就租住在石门县城渫阳社区某居民楼。经过办案系统查询,民警迅速确定了位置,所长涂立新连夜率3名民警从夹山镇赶到15公里外的石门县城抓捕。5日凌晨1点,民警勿勿赶到抓获现场时,考虑到该出租屋位于居民楼的六楼,进出大门已关闭,为避免惊扰熟睡的居民和打草惊蛇,民警决定蹲点守候伺机等天亮后抓捕。凌晨五点多,当房东老板和居民群众陆续起床外去,涂立新等民警抓住机遇迅速冲上六楼,将还在睡梦中的嫌疑人张某鑫、杨某、谢某坤3人全部抓获。经突审,3人对12月4日晚在出租屋聚集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晚,张某鑫有好事不忘“朋友”,发了一条短信给秦某,不料,一条短信使自己自投了罗网。

编辑:张颖

关键词:湖南石门;吸毒;自投罗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石门一纪委干部违规“办酒”被调离纪检队伍

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纪委监察局一名干部因操办婚宴桌数超标、接收亲戚以外人员礼金,被调离纪检监察队伍。石门县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11日回应称,常德市、石门县纪委收到举报后,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

2015-02-12 19:56:00

湖南石门:2名学生校门口遭枪击 5嫌犯落网

记者20日从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获悉,14日在常德石门经贸职业技术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伤情较危重。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等部门通报了解到,1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石门经贸职业技术学校高二学生唐某、王某某放假归来准备入校时,遇见携有仿“七七式”手枪准备来学校寻衅滋事的廖某等5名嫌疑人。

2014-03-20 16:34:00

湖南石门发现“秤砣寨” 秤砣状巨岩高达20余米

最近,在石门、桃源、慈利3县交界处——石门县蒙泉镇两河口村,驴友发现了一处神秘景点——“秤砣寨”。“秤砣寨”位于当地一处景点“城门寨”的东边,由于寨岩遮挡,长期以来,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

2013-07-25 12: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