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检验检疫局销毁一批不合格进口果汁饮料

2016-12-12 16: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1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霍祥云 刘嘉敏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对一批来自土耳其的进口果汁饮料进行标签审核时,发现部分产品违规添加了维生素A,检验检疫人员遂依法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监督销毁处理。

  据了解,被检出的不合格果汁饮料共计约200千克,货值约160美元。根据我国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的相关规定,维生素A这种营养强化剂是不允许添加在果汁饮料中的。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进口饮料时要查看其是否具有中文标签并认真核对标签内容。消费者也可以要求销售方出具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入境证明文件进行核对。遇到内容不符或质量问题可以拨打12365进行咨询。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致力服务实体经济 民营银行打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新渠道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第86场民营银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银监会截至目前共批准筹建11家民营银行,除了首批筹建的5家银行外,今年又有6家已正式批准筹建。

2016-12-10 17:09:00

澳大利亚鹿肉首次登陆天津口岸

近日,一批来自澳大利亚的鹿肉运抵天津港,经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检验后,目前已抽样送检至实验室做进一步检测,待检测合格后方准许入境并上市销售。据悉,这是澳大利亚鹿肉首次登陆天津口岸。

2016-12-10 12:21:00

天津国际歌剧舞剧节三天上演四部歌剧

2016第三届天津国际歌剧舞剧节从12月15日至18日,天津大剧院将在将上演《费加罗的婚礼》《乡村骑士》《丑角》3部4场经典意大利歌剧,带领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艺术岁末。

2016-12-10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