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检验检疫局多举措助力保税航油进境

2016-12-16 09: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12月1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郑文虎)今年下半年,该局共完成进口保税航油检验3批,重量7185.5吨,货值344.2万美元。这是三亚市前年获批实施保税航油政策之后,三亚口岸再次迎来保税航油进口高峰,目前已有15条三亚国际航线享受加注保税航油。

  进口保税航油属于国际航线的特供油品,相较于普通航油减免了17%的增值税,每吨可节省1000元,国际航线成本大大降低,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国际航班进驻三亚,开辟更多的国际航线,可以促进入境游客增长和商贸往来。

  三亚检验检疫局为保障保税航油保质保量顺利进口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服务前推,深入企业宣传法律法规和有关保税航油免收检验费政策,指导企业提高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报检速率;二是提高验放速度,制定工作方案,预先安排人手和查验准备,做到船到即查、样到即检、验完即放,提供“全天候”服务,货物不压港。三是督促企业制定和严格执行航油安全、防火防静电等管理制度,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据了解,2017年三亚口岸保税航油的进口量将明显增多,每月将至少有一批保税航油进口,检验检疫部门将进一步复制推广自贸区检验检疫便利化措施,简化优化保税航油的检验流程,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编辑:张颖

关键词:三亚检验检疫局;多举措;保税航油;进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河:多举措加强秋季作物管理

2016-06-24 17:03:00

广西玉林武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多举措强化官兵党性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市支队通过开展“读习主席系列讲话读本”、“手抄党章100天”、“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心得体会”······

2016-04-18 13:46:00

大同车务段多举措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2015-03-09 11: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