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鄱阳湖·湿地公园”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鄱阳举行

2016-12-22 14: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12月2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廉瑞琴)2016年12月22日上午,鄱阳县人民政府与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就“鄱阳湖·湿地公园”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鄱阳饶州饭店饶州厅隆重举行。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等领导出席。

  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表示,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湿地是亚洲最大湿地、世界六大湿地之一、全球最大鸟类保护区,被誉为“东方生命之湖”。近年来,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在上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关怀下,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以“积极对接长珠闽,融入南昌核心增长极”为契机,以建设“绿色富裕美丽新鄱阳”为目标,依托鄱阳湖的品牌优势和生态资源,借势“江西风景独好”影响力,加大景区旅游品牌宣传,加强鄱阳湖湿地保护,不断推进景区项目建设,实现旅游产品自我完善自我更新,努力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为鄱阳旅游门户,打造成为鄱阳绿色崛起的第一窗口、第一名片、第一品牌。在双方合作协议履行过程中,依托省旅游集团强大的行政资源、科学的管理理念、专业的运营模式和强大的宣传平台,全面提升区规划,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助推景区“5A”创建,实现景区改革全方位升级。通过共同努力,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为江西鄱阳湖旅游的示范窗口,打造成全国湖泊旅游的“鄱阳样板”。

  随后,江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致辞,他表示,江西省旅游集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大型旅游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立足江西,面向海内外,以“旅游+大消费+大健康”的产业融合发展理念,“旅游+”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旅游企业“众创平台”,致力于打造旅游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旅游全产业、全要素、全价值链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目前,集团已成功构建了“赣游通”旅游全要素电子商务渠道平台、江西省旅游文化产品交易渠道平台和景区投资运营、酒店与民宿投资运营、旅游餐饮(中央后厨)、旅行社综合业务、旅游快消品与特色商品、旅游健康养老六大业务板块的“2+6”的业务架构体系,直属企业达22家。同时组建了规模400亿元的江西旅游发展产业基金、首期规模30亿元的江西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和规模40亿元的江西旅游投资基金,具有较强的投资与运营能力。

  江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江西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徐信国、上饶市人大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张桢祥、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共同按发光彩球启动战略合作平台。

  本次合作,旨在发挥各自优势,依托鄱阳湖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借助江西省旅游集团突出的资源、资本和项目优势,推进鄱阳旅游的快速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江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会暨展览会在南昌举行

虚拟现实(VR)技术是当今世界最受关注、引领时代潮流的前沿科技之一,被认为是继电脑和手机之后的下一个通用计算平台,更被全球信息产业奉为新的“风口”。

2016-12-21 17:02:00

做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迅马科技VR领航高歌

2016-12-21 14:01:00

江西九江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

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江西省九江市通过政府购买城市棚户区改造服务,积极探索财政资金杠杆作用,不断拓宽筹资渠道,科学规划运作,全力做好资金保障。

2016-12-19 1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