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嘉禾车主20万现金被盗 警方迅速追回

2016-12-28 14: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郴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雷兴)近日,嘉禾县公安局接到行廊镇的雷先生报案称,其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该县珠泉路某理发店附近路段临时停靠的过程中,被人打开车门,盗窃其刚刚结婚时新娘家送来的嫁妆彩礼20万元人民币。

  闻讯后,嘉禾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走访市民,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刚出狱不久的王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该案涉及财物价值巨大,且为容易转移隐藏的现金,刑侦大队将尽快为受害者追回损失当成第一要务。通过刑侦民警的不懈努力,于12月15日23时许在嘉禾县塘村镇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华抓获归案。

  据王某华交代,13日10时许,王某华在嘉禾县珠泉路某理发店门口游走,发现一辆奔驰轿车准备在该理发店门口停车时,王某华透过奔驰轿车后窗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袋子内装有大量现金,起了邪念。王某华趁司机雷先生下车后按车锁门的同时,将左后车门扯开,导致司机雷先生误认为车子已经上锁。待司机雷先生离开轿车后,王某华打开车子的左后车门进入车内,将车内的20万元现金盗走。

  目前,王某华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被盗现金也已完璧归赵,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湖南嘉禾;车主;20万现金;被盗;警方;迅速追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嘉禾249人因作风不实被问责

今年来,嘉禾县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截止目前,该县共查访公车718台次,查访单位132个,走访酒楼宾馆120余家,大型超市18次,发现公车私用8起,查处私车公养20起,违规操办喜宴2起;共开展明察暗访101次,下发问责通报17期,全县共有249人因作风问题被问责,其中,免职2人。

2016-12-23 13:41:00

湖南嘉禾239家违法违规企业被责令整治

连日来,湖南嘉禾县珠泉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组织环保、安全、卫生、规划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530余家企业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查行动,其中239家企业被责令整治。

2016-08-16 15:30:36

湖南嘉禾320万尾鱼苗投放舂陵江

日前,湖南嘉禾县2016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珠泉镇爻山村的舂陵江边举行,320万尾鱼被成功投放舂陵江。

2016-08-08 15: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