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 兰州千名市民徒步迎新年

2016-12-31 16: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2月31日消息(记者焦健)徒步迎新年,捍卫“兰州蓝”。12月31日上午,一千多名兰州市民在兰州罗九公路用徒步的方式迎来新年。徒步迎新活动全程长3公里,起点为兰州市黄河北罗九公路入口处,终点为国学馆即兰州文庙。活动为自由徒步,非竞赛项目,不设计时,完成者颁发完赛奖牌。早上9点半,自由徒步爱好者在发令枪响后有序开始徒步行走,而一些徒步俱乐部和参与单位则组织了方队,拉出“捍卫‘兰州蓝’我们徒步行”、“ 低碳出行我们与‘兰州蓝’同在”等横幅。

  兰州某徒步爱好群的市民集体报名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在新年即将开始的时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兰州蓝”。“我们来了200个人,一起走的。我健康我快乐,为了蓝天我们低碳出行。”

  近年来,兰州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显著,“兰州蓝”已成为兰州的新名片,兰州市也获2015年巴黎世界气候变化大会“今日变革进步奖”。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人民网主办。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兰州;市民;新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召开污水处理费标准上调听证会 第二套方案涨幅58%

甘肃兰州昨天(8日)召开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上调听证会,第二套方案涨幅58%。

2016-12-09 10:56:00

兰州警方六小时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记者日前从兰州城关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刑警直属大队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仅用6小时成功破获一起命案现案,并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2016-12-08 23:43:00

传统作战与信息技术相结合 兰州城关打掉一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充分将传统作战与信息技术相结合,持续加大破案打击力度。并于近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5起(全部查证落实)。

2016-12-06 22: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