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首支PPP基金在普洱成立

2017-01-03 09: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1月3日消息(记者李腾飞)日前,普洱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财政投资基金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普洱市成功设立云南省首支PPP基金,开创了普洱市银政企合作的新模式。

  该基金顺应新形势下创新投融资工作的现实要求,是普洱市财政局以有限合伙的方式联合深圳金砖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普洱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财政投资基金,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采购选择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优先级份额供应商,使用项目单位为普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据介绍,基金额度37.5亿元创下了普洱市投融资工作中最大的单项直接融资纪录。基金的设立缓解了PPP项目的地方政府出资压力,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投资渠道,开辟了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新渠道,给项目实施单位提供了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基金;签约仪式;新模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巫山筹集1227万元注入扶贫济困医疗基金

重庆巫山县近日首次将筹集的1227万元注入扶贫济困医疗基金。若救助对象患重、特大疾病的,单次发生在医保目录外的自付费用超过总费用30%的患者,对其自付费用超过总费用30%的部分再按20%予以救助。

2017-01-01 23:00:37

江西余江县设立10亿元政府产业引导基金

12月9日,由江西省余江县政府与上饶银行合作发起的总金额为10亿元的余江县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宣告设立。引导基金的成立,有利于余江县吸引优质创业资本、重大项目、核心技术、高端人才的聚集,有利于推进余江县重点产业和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快速发展。

2016-12-10 17:30:28

重庆奉节特警大队捣毁一吸毒窝点 抓获7名吸毒人员

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为缓解困难群众看病难,该市近日设立区县扶贫济困医疗基金,专门用于城乡困难群众救助。原则上对单次自负费用超过3000元以上的,实行分段救助,困难群众享受区县扶贫济困医疗基金每人每年最高救助额度不超过5万元。

2016-11-16 15: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