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郴州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2017-01-12 1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郴州1月12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陈虎 李亚涛)1月5日至10日,湖南郴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郴州市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压实责任、落实服务,确保了郴州市“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及可靠供电,结合城区电网状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并由运维检修部牵头,抽调生产、营销、调控等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工作组,对“两会”主会场场馆及宾馆等用户设备,龙博线等主供线路开展了专项特巡,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会议期间,该公司特别加强了保电值班力量,指派了技能专家驻点指导。保电工作组对重要配电线路及保电设备进行蹲守,严防外力破坏或重大缺陷引发的跳闸断电事故发生;悉心指导主会场(演艺中心)电力设备的电工对新闻媒体间、会场等地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并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准备。该公司保电用车、物资、人员全部到位、随时待命,为应对突发事故全面做好急措施。

  郴州市“两会”期间,郴州城区电力供需平衡有序,未出现保电设备及线路重载、过载和限负荷情况,全力保障了大会正常供电,圆满完成了“两会”供电保障工作。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