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政协公布79件优秀提案名单

2017-01-18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月18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李佳)今天,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公布,包括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33件,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46件。日前,浙江省政协对这79件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据了解,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1600件,经推荐、初选、评选,共选出79件优秀提案。其中,专题提案14件,占17.7%;非专题提案65件,占82.3%。从内容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类提案分别为30件、7件、11件、21件和10件,分别占37.9%、8.9%、13.9%、26.6%、12.7%。

  浙江省政协要求,入选提案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强调入选提案在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基础上,还要具备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浙江省政协希望,通过表彰优秀提案,进一步增强提案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针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高质量提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