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人节!云南省4000亿PPP项目喜迎“相亲会”

2017-02-12 2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2月12日(记者 李健飞)2月14日,云南省财政厅将主办云南省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PPP项目推介会。此次云南省PPP项目推介会吸引近170家社会资本、金融机构、咨询机构,逾500位各界嘉宾参会,其中不乏多家重量级知名企业的身影。此次推介会将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云南省进入财政部PPP项目库、需要社会资本合作或金融机构融资的106个PPP特色优势项目,总投资额为3996.06亿元,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工程、医疗卫生、水利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环保等14个领域。

  此次推介会旨在整合云南省优质PPP项目资源,在地方政府、社会资本之间搭起一座合作共赢的桥梁,同时借助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的力量,共同将云南省的PPP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并以此为契机,通过打造常态化的交流对接平台,促进项目单位与社会资本、金融机构、咨询服务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情人节;相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