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岁女儿走丢被找到 母亲送锦旗感谢

2017-02-19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艳)2月13日,重庆开州区麻柳乡村民付年花为新世纪百货开州商都治安岗亭的工作人员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工作人员找到她走失的女儿。

  2月6日,付年花和丈夫带着1岁多的女儿到城区走亲戚,在新世纪百货开州商都附近,女儿看到热闹的人群,一会儿就走丢了。夫妻俩急得四处寻找,但都没有找到。

  这时,新世纪百货开州商都治安岗亭的工作人员在巡逻中,发现商场的停车场入口处有一个小女孩在哭,于是他们立刻将孩子带到治安岗亭照顾,等待孩子的家人。

  “新世纪商圈人流量大,经常有孩子走丢,每次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就先把孩子带回来照顾。如果两个小时内,还没有人找来,我们就把孩子送到区公安局,让他们帮助找到孩子的家人。”治安岗亭的工作人员何平说。

  两个小时后,夫妻俩来到治安岗亭寻求帮助,没想到见到了自己的孩子。付年花当场表示感谢,几天后还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女孩;母亲;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