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装载机侧翻河边2人被困 重庆巫溪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2017-02-19 1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宋林汶)昨天(18日)晚上19时47分,一辆载有两名人员的装载机在重庆巫溪县长桂乡金盆电站旁边的河道侧翻,车上的两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机,经消防大队近1个半小时的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当晚19时47分,一辆载有两名人员的装载机在巫溪县长桂乡金盆电站旁边的河道侧翻,车上的两名人员被困,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赵家坝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前往处置,同时调集宁厂专职队1车5人前往增援。

  20时54分县消防大队与宁厂专职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察,发现这时驾驶室内仅有一名被困人员,(另外一名在消防官兵到场之前已经被现场人员救出),该装载机侧翻在河道旁边,而且三分之一的部分已经悬在河道外,(河道距离河面约3~4米)稍不注意会造成二次侧翻,后果难以想象,消防官兵商量后决定先将装载机的外门破拆,外门被破拆后发现,被困男子的上半身被驾驶室内的操作台卡死,胸腔部位已经被压变形,身后的座椅也对其身体造成严重的挤压。消防官兵们只得先将其座椅拆下,随后对变形的操作台进行破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遗憾的是被困者头部与胸部受到强烈挤压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装载机;重庆;巫溪;消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