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最大公租房小区举办招聘会 助居民找工作

2017-02-19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近日,重庆南岸区城南家园为小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大型招聘会。61家企业提供1700岗位。

  这个当地最大的公租房小区,居住近10万人,主要以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刚毕业大学生、残疾人等群体为主。

  主办方之一的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介绍,参加招聘的企业包括空调、手机、家政服务中心等南岸区重点企业22家,岗位涵盖家政服务、电子信息、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和销售、驾驶员、质检、保洁、操作工、保安、印刷工等工种243个。

  城南家园居民周琳一直想就近找份物业管理的工作。她说,之前在沙坪坝一家服装店做销售,早上6点起床,每天公交车来回就要3小时,自己很累,念高一的小孩也无暇照顾。在家门口工作,能照顾父母、孩子,收入低点也值得。

  招聘会当日,招工展台前挤满了小区的求职者。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表示,招聘顺利进行,招聘结果将随后公布。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重庆;公租房;招聘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