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在甘代表再启新征程

2017-03-15 14: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3月15日消息(记者张磊 王妍)今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期间,在甘代表建言献策、谈创新、话改革、谋发展。五年履职路,让代表们颇有感触。

  全国人大代表陈伟表示,最深的感受还是总理的报告。“总理给全国人民一个大礼包,特别是对我们西部的老百姓最关心。党中央有什么号召,政府全力抓落实,尤其在老百姓惠民政策方面。应该说政府一切为老百姓着想,一切围绕老百姓开展工作。回去以后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政协的实际把两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好。”

  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马建苹告诉记者,履职五年发现自己需要去补充去提升的空间越来越大。“越学习越觉得自己能力欠缺,以后还要创造一些机会,抽出一部门时间来找一下专题,做一下调研。”

  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来自农村基层,他说,感受最深的还在精准脱贫这一块。“政府工作报告里面有大篇幅的政策,给了老百姓切切实实的实惠,会议精神我这次回去以后要给我们村做好传达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到最基层。在老百姓如何抓富民产业、如何有个持续稳定收入这一块继续做好,让精准脱贫的这个步子迈的更快。”

  全国人大代表何丽霞是一名林业工作者。这次会议让她对生态建设的未来更有信心。“回去以后一定要把这个会议的精神带过去,为咱们的生态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守护咱们的绿色长城。”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