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口岸首次出口食品添加剂酶制剂

2017-03-17 17: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317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该局辖区一批货值7834美元的食品添加剂酶制剂,经检验检疫合格出口新加坡,这是福建口岸首次出口食品添加剂酶制剂。

  为帮促辖区食品添加剂酶制剂实现首次出口,福建检验检疫局发挥技术和信息优势,指导出口酶制剂生产企业了解食品添加剂出口的法规、标准要求,确保出口商品质量安全。主动靠前服务,组织专人进行研究,免费给企业提供相关标准,与企业一道学习产品标准,强化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检验检疫专家深入企业现场指导,根据企业实际对产品生产工艺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检验及控制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严格把好质量关,根据相关标准制定现场检验实施方案,并选派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抽样,并按检验方案进行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加快通关,严格按照相关检验标准实施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产品一经确认合格后,快速办理通关放行手续,确保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出口,避免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