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宜章:抢抓春雨季忙植树 造林2.13万亩

2017-03-17 2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3月16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刘从武 钟四平)春回大地,雨水充沛,正赶上植树播绿的大好时节。连日来,宜章县认真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山林承包商、党员干部、村民群众掀起了造林绿化的新高潮。

  据了解,该县今年计划完成人工造林面积2.4万亩、完成退化防护林修复3.5万亩、完成森林抚育7万亩、完成封山育林231.1万亩,以及计划完成主要交通干线沿线可视林地景观提质2351.9亩、建设高标准示范点4个。为确保绿化工作深入推进,县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一线跟踪服务,严把种苗、整地、栽植、管护等环节,发动山林承包老板、村民,抢抓春雨植树好季节植树造林。

  目前,该县已完成整地面积2.39万亩,占计划的99.8%,完成造林面积2.13万亩,其中油茶6000亩,占计划的88.75%。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湖南宜章;春雨;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