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糖酒会期间 成都铁路局重联加开动车组195趟次

2017-03-20 18: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20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吴正琪)3月23日至3月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召开,为方便展商代表和宾客在参会之余游览四川,成都局积极扩增热门区段运输能力,通过高密度增补动车组能力展示四川旅游交通新形象。

  全国糖酒会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第96届全国糖酒会于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召开,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约15万客商参会,每天有约5万人会聚成都。今年是成都第28次举办糖酒会,通过这项盛会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成都这座著名旅游城市的形象,更让不少外宾透过成都了解了开放、包容、和谐的中国。

  根据历年糖酒会客流分析,参展代表和客商会议间隙和前后都会借此在四川各大景区旅游,方便快捷的高铁是他们出行的首要选择。为了方便宾客出行,成都铁路局在3月20日至3月27日积极挖潜能力,对成绵乐客专、兰渝铁路,成都至北京、上海、南京等117趟次动车组实行重联,成倍扩增运输能力,增加票额7万余张。其中重联成绵乐城际动车77趟次,增加票额4.6万余张。同时,成都局还在3月21日、23日、25日至27日期间加开成绵乐动车组62趟次,3月25日、26日加开成渝高铁动车组16趟次,方便旅客往来省内和川渝经济区各沿线城市。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成都局还在成都、成都东、成都南、双流机场、峨眉山、乐山、绵阳等车站增派客运人员、公安民警和青年志愿者等服务力量为展会客商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同时,针对客流集中出行,成都、成都东等站还通过加开“糖酒会专售窗口”,增设双语服务人员等方式向来宾展示铁路作为城市窗口的良好形象。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