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机场执行夏秋航季 新增28个航班3个新航点

2017-03-20 2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3月20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余凯强)本月26日,珠海机场开始执行民航夏秋航班时刻,增加28个航班,新增徐州、宜昌、银川等3个新航点,恢复乌鲁木齐航点。届时,珠海机场每周航班1,400架次,通达全国45个城市。

  新增、恢复徐州、宜昌、银川、乌鲁木齐航点

  夏秋航班换季后,各驻场航空公司在珠海机场新增28个航班,航班净增110架次,达1,400架次,其中,海南航空公司新增海口-珠海-徐州航线,恢复珠海-武汉-乌鲁木齐航线,北部湾航空公司新增珠海-宜昌-济南航线,南方航空公司新增珠海-郑州-银川航线。同时,珠海机场驻场航空增至26家,新增了大新华航空公司、红土航空公司。

  换季后,珠海机场航班通达45个城市,平均每日航班达200架次。同时,航班的加密,打造了多条珠海机场黄金航线。其中,上海每日14班,北京每日9班,南京、杭州、海口、三亚每日6班,济南、天津、杭州、南京、重庆、昆明每日5班,成都、西安、郑州、长沙、哈尔滨、武汉、南昌每日4班。

  据介绍,徐州、宜昌、银川为珠海机场首次开通的新航点,航线开通后,珠海机场航线将覆盖全国除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外全部省级行政单位。同时,珠海机场60%通达城市每日航班都达到2班及以上,丰富了旅客对出行时刻的选择,更好的满足珠海与国内各地的经贸往来、旅游观光等交通运输需求,珠海机场越来越完善航线网络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延伸了珠海机场市民的生活半径,为珠海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渠道。

  换季后错峰出行更经济  

  珠海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换季后珠海机场票价基本都在5折以下,并且新增航班将会有较大折扣,部分如哈尔滨、杭州、海口、天津、沈阳、郑州、扬州、石家庄、温州、上海、济南、西安、贵阳、昆明、长沙、湛江、大连、武汉、南京等地机票还有最低3折起的特价机票,但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提前订票。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珠海机场;夏秋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