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2017-03-21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3月2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张婷)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日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新广场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巴基斯坦哈比银行在中国设立的首家营业性机构,也是落户新疆的首家外资银行总部。

  哈比银行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私营银行,在全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截至2014年底,哈比银行资产达183.6亿美元。“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哈比银行进驻中国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并在去年5月,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哈比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高峰在开业致辞时表示:巴基斯坦哈比银行选择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作为设立在中国的首家营业性机构总部,是对高新区(新市区)投资环境的肯定,也借此机会,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入驻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共同推动新区一带一路金融港蓬勃发展。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