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多家三甲医院今年可全部网约挂号

2017-03-21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3月2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辽宁62家三甲医院将全部加入12320预约挂号平台,实现预约挂号、在线支付、在线候诊排队、检查报告查询、电子病历等移动全流程健康医疗服务。

  据介绍,居民只需用手机关注“辽宁卫生计生12320”微信服务号,并绑定本人身份信息,便可实现预约挂号、在线支付、在线候诊排队、检查报告查询、电子病历等移动全流程健康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捷就医。

  辽宁省12320卫生计生热线是辽宁省卫生计生委的即时信息服务平台,提供集电话、网站、微博、微信、短信息等多手段、全方位、立体化的健康惠民服务,提供预约挂号、戒烟干预、健康和政策咨询、专家访谈答疑、医疗服务投诉、心理援助、全科医生咨询等多项惠民服务。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三甲医院;网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