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赏春观鸟引热潮

2017-04-10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玛纳斯4月10日消息(记者张雷 玛纳斯台记者李梦娇)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充满盎然春意的新疆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大批慕名前来赏春观鸟的游客。

  春天的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里处处都是风景,金黄摇曳的芦苇荡,蜿蜒曲折的木栈道,泛着微波的湖面,成群嬉戏的候鸟,还有展露春意的草地都让来到这里的游客欣喜不已,纷纷和同伴合影留念,将美好的风景定格下来。

  玛纳斯远行者户外运动协会会员陈晓丽和群友们一起来到这里“深呼吸”,放松自己感受春的气息:“零距离地感受我们身边的大氧吧,抒发自己春天愉快的心情。群友们都很激动,身边有这么好的美景,玛纳斯又被评为2017深呼吸小城,作为玛纳斯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被景色吸引的还有来自河南的赵燕芳,来新疆工作两年多的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里,一路上不停用手机记录着沿途的风景,想要分享给家乡的家人和朋友:“风景太好了,我就想以后我的家人朋友来新疆,我会带他们到这边好好的玩一下,让他们感受到新疆是个好地方。”

  来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徒步已经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走进春天走近自然,更多了解就更加热爱才会更加珍惜。

  游客朱德生说:“到玛纳斯湿地公园踏青,感受春的第一缕阳光,大家都很高兴,特别兴奋,真是深刻的体会到我们玛纳斯湿地公园对环境的重要性,真是大美新疆,大美玛纳斯。”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