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启动报名

2017-04-18 2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1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18日,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选拔活动将从20174月持续到20177月,在四川21个市州将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四川各市州区县选手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目前,《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火热报名中。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由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据了解,本次选拔活动报名,要求报名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等等。满足报名条件的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

  在当天《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据悉,《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决赛等多个环节中,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主办方表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手选拔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一旦发现有任何环节存在收取费用现象,可以致电活动监督热线,主办方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