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渔业品牌先行 獐子岛打造海洋食品领军品牌

2017-04-19 11: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1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日前,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在郑州召开,期间举行中国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和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獐子岛集团在论坛上分享了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獐子岛海参、吐鲁番葡萄等成为大会重点推广的区域品牌。

  据介绍,农业部将2017年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这次会议是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的第一次全国性会议,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宣传推介中国农业品牌,推进新时期农业品牌建设。

  作为现代渔业品牌先行者和领军者,从捕捞、种业、养殖、加工到休闲渔业,从中国到海外,獐子岛集团围绕“食材向食品升级”、“全球资源、全球市场、全球流通”战略,从资源、产业、产品维度制订品牌发展规划。与知名品牌营销机构和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实施国际化品牌战略,塑造品牌文化,促进市场和渠道开拓,提升企业和品牌国际形象。獐子岛海参、鲍鱼、扇贝、牡蛎、海螺、海胆、金枪鱼等系列产品已进入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自有品牌产品已打入北美、澳洲、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境外终端市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