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今天巢湖开赛

2017-04-19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19日(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李多庆)今天上午,2017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暨全国OP帆船锦标赛在合肥巢湖开赛。整个赛事为期8天,来自北京、澳门、福建、广东、安徽等29个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将在此一决高下。

  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青年帆船帆板项目的高规格赛事。据了解,2017年中国帆船帆板精英赛成绩将是2018年青年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考依据之一;本届全国OP帆船锦标赛同时也是世界OP赛的选拔赛。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青年帆船帆板协会主办,由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局和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承办。

  合肥坐拥八百里巢湖开阔水域,非常适合开展各类水上项目竞赛。此项赛事依托巢湖优质水上资源和包河区的生态特色,综合了体育、文化、生态、旅游等多重要素,广大水上项目爱好者可以在休闲的同时欣赏到独具魅力的帆船帆板比赛。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