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凯里车务段段内43个站严把春耕农忙铁路安全关

2017-04-19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19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姜泽鹏)4月1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凯里车务段获悉,针对春耕农忙季节农事繁忙情况,成都铁路局凯里车务段组织所管辖的43个火车站干部职工加强各站区便道及道岔区段安全整治,确保农忙时节铁路沿线安全。

  据悉,成都铁路局凯里车务段对派出人员要求对43个火车站所有站区便道及道岔区段安全进行逐一检查、核实,对存在安全问题进行限期整治,对行车设备、台帐进行补充或更新,保证站区便道及道岔区段础设施始终处于完好状态。检查工作开始前,段内组织了集中培训、岗上培训、实地演练等多种形式,对行车人员进行安排部署,把非正常情况下的作业标准和故障处理程序作为培训重点,着力提升车站工作人员队伍素质。要求强化包保干部责任落实,对全段管辖43个车站安全问题全部责任到人,包保干部按照量化要求定期到车站跟班监控,加强宣传教育、落实作业标准,确保春耕农忙期间铁路沿线各车站的绝对安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