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前郭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犯罪团伙

2017-04-21 14: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4月21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警方日前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案件15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据了解,2017年2月以来,前郭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白依拉嘎乡村民报警称,该村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前郭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侦查人员通过对作案手段、作案方法等进行串并分析,认为多起盗窃案系同一团伙所为。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一辆无牌绿色捷达轿车多次在案发现场出现。根据这一线索,侦查人员对该可疑车辆进行分析,并在嫌疑人车辆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蹲守。

  3月13日,侦查人员在一交通卡点发现该可疑车辆,遂进行堵截盘查,并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李某某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如实供述了伙同李某某、姚某某在前郭县白依拉嘎乡实施入室盗窃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姚某某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入室盗窃;犯罪;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