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东区推出13个地块项目 融入京津冀共赢发展

2017-04-21 18: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市河东区昨天举办了“贯彻落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筑梦河东 共赢发展——天津市河东区重点招商资源推介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130余家国内外500强及知名企业参会,涉及总部经济、房地产、金融、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河东区的整体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推出红星路地块、天药地块、津龙湾地块、工业大学地块等13个地块项目,总占地66.29公顷,建筑面积178.44万平方米,以及万海大厦、远洋国际中心、海河金茂府、天房万欣城等重点楼宇项目共30余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17万平方米。

  河东区副区长赵霞介绍,本次推介会规模大、规格高,旨在落实国家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今年河东区努力把土地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把产业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把发展优势转化成民生优势。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招商项目的引进提供发展载体和空间。

  本次推介会上,中建六局总部项目、国家电投项目、亿达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等多个重点招商项目在会上签约,总签约额达408亿元。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河东区;项目;京津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