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琼海市航空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 邀市民畅享热带滨海风情

2017-04-21 2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20日下午,海南琼海市航空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办。此次推介会由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吸引成都市民到琼海旅游观光,并依托成都直飞琼海航班(目前成都直飞博鳌每周有4个航班)以及琼海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展航空旅游。

  推介会上,围绕“让蓉城发现琼海”这一主题,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锋、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玉在现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丰富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并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据介绍,琼海市位于海南省东部,境内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且有中国全域旅游先行者之美誉。在全域旅游的新时代下,该市通过创新各项资源要素配置并按照“一镇一特色”、“一村一品牌”的统筹布局,打造出了包含“千年渔港、蔚蓝潭门”的潭门镇、“丝路天堂、潮汐博鳌”的博鳌镇、“风情万种、独念中原”的中原镇等在内的一大批全域旅游特色景点。

  随着近年来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琼海市也凭借暖阳、海浪、田园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没有围墙、没有门票、主客共享、旅居相宜、农旅相融”等5大全域旅游打造要素而闻名遐迩,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前往观光、度假。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海南;航空旅游;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