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第二届山花旅游季启幕

2017-04-28 12: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2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赵雪)4月27日,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第二届石人沟山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在石人沟红湾花海启动。

  在水磨沟区红湾花海的上百米七彩风车长廊内,数万个风车在春风的吹拂下不停转动,市民纷纷在长廊内摄影留念。市民施琦和她的朋友开心的说:“特别漂亮,像个桃心,让人感觉它是彩虹色嘛,让人心情特别愉悦。尤其是带着朋友,带着自己家人,特别好。”

  今年,红湾花海景区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郁金香,风车等元素,让市民在赏花游玩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乐趣。红湾花海总经理刘洪建介绍说:“今年我们在红湾花海种了60多亩地的郁金香,品种有20多种,颜色五颜六色的都有。又增加了风车长廊、15万的风车阵,还有热气球造型,草坪上又放了一些充气设备,有小孩玩的蹦蹦床、跷跷板,准备再搭建一些拓展项目的娱乐设施供广大市民来玩。”

  据了解,这次山花旅游季将从5月开始,到10月结束,期间,市民可六月赏红豆草游牡丹园,七月看薰衣草,八月品菊花。水磨沟区文体旅游局唐凯告诉记者:“我们石人沟花海的景点基本上已经连成片了,从一进石人沟沟口可以看到薰衣草,在后梁路上有红豆草相思花海。过来有200亩的玫瑰花海,这边连着红湾花海。可以说不必去很远的地方,美景就在家门口。”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