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牌主持、人气主播相约来济南直播 寻找正宗“泉范儿”

2017-05-04 14:41: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济南5月4日消息(记者林彦银)5月4日上午,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主播当导游 播遍济南乐不停”活动在济南宽厚里正式启动。活动中,众多知名主持人及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带领济南网友领略济南独特的泉水风情,体验济南市旅发委推出的步旅、船游、铛铛车、共享单车等丰富的旅游线路,在不同的线路中游名胜、喝泉水、品美食、购礼品。

  本次活动最大的看点当属三位重量级主持人的加入,他们分别是中央电视台第7套节目主持人高雅、《大鹏嘚吧嘚》的脱口秀主持人姜涛和北京电视台《达人来了》、旅游卫视《凡星去哪儿》节目主持人王晓甜。虽然都是年轻的主持人,但他们凭借热情、努力和专业在各自的领域里圈粉无数,而他们的加入更给济南带来了更为奇妙的化学反应。

  除了抢眼的主持人,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气主播也尽展其才。耍宝、造梗、金句、表情包比比皆是,让网友大呼过瘾,弹幕评论满天飞。

  

  活动现场

  济南是一座清泉上的城市,遍布全市的800多处天然涌泉,串连起济南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泉水可品、可食、可赏、可嬉……在这座城市中到处都可以发现人们与泉水相生相依、相伴相知的生活场景。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人气主播们在济南的微旅游直播,向广大网友呈现济南人多姿多彩的泉水生活。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济南,除了知名主持人和人气主播参与外,主办方在内容上别出心裁,共设计了八条游览线路,每一条都有不同任务,如寻找宋代的达康书记、集齐四大泉群的泉水开启三生三世修仙之路、亲手制作让你爱不释手的兔子王等。

  本次“主播当导游 播遍济南乐不停”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和市民需求,聚首众多主持人和人气主播,除了好笑、好看、好玩之外,活动所诠释的济南新面貌、新发展,都是济南这座城市与时俱进的表现。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主持人;王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