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黔东南旅游发现标识有错 拍下将有机会省下千元旅游经费

2017-05-11 0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行走魅力黔东南,除了游览青山绿水,体验民风民俗外,如今,您还可以多长个“心眼”,参加黔东南州的旅游标识标牌纠错行动。

  为了进一步完善黔东南州旅游标识标牌系统,提升大美黔东南旅游形象,从现在起,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面向社会大众对黔东南州所有景区、景点和公路沿线开展旅游标识标牌纠错活动。您可以对黔东南州各景区的道路名牌、交通指示牌、景区游览标识、公交站标识指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随手拍”,看看身边的道路标识有没有设置不科学、标志不规范、拼写错误、内容过时等。

  同时,您也可以参加黔东南旅游标识标牌系统建设的建议征集活动,征集的内容主要是国内外一些先进城市的道路标识是怎么做的,好在哪里?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可以在黔东南借鉴和推广?您可以把看到的、想到的,通过图片或文字的形式发给活动主办方。

  此次纠错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并点击关注,将错误的旅游标识标牌图片和修改建议通过留言或者私信的方式发送到官方微信平台就可以了。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将设立专栏,定期公布此项活动的消息。您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如果被采用的话,您将获得价值千元的黔东南旅游通票一张,先提先得,同一处错误不能重复奖励哦!咨询电话:0855-8261879。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黔东南;标识;旅游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