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开具第一张“一票清税”代开发票

2017-05-21 14: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陈颖 王焯)5月19日上午,重庆奉节县国税局成功代开全县第一张“一票清税”增值税发票,奉节县博采传媒广告经营部的办税人员仅用了5分钟就在一个窗口上缴清了国税、地税两方税款,标志着“一票清税”在该县成功启动。

  据了解,为深化国、地税合作,提高办税效率,堵塞税款流失漏洞,奉节县国税局与地税局深化合作,推动国地税一体化征收代开发票税费,通过一个系统、一次申报、一次缴税、打印一张缴税清单、盖一个业务办理章,纳税人即可缴纳国税、地税税费,完成发票代开业务。

  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票清税”是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点项目,从根本上解决了纳税人为开一张票,在国地税部门间两头找、往返跑、跑空路的问题,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省三方心”。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重庆;奉节;一票清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