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7-05-24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24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通讯员张波)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在接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甘露指出,河南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指针,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许甘露强调,河南省公安机关要按照对党忠诚的要求,教育全警筑牢忠诚警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把公安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按照服务人民的要求,教育全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持续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按照执法公正的要求,教育全警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大力提升公安执法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按照严明纪律的要求,从严管理队伍,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作风,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提升队伍形象和声誉。要大力宣传弘扬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在全警和全社会大力宣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讲好警察故事,激发正能量。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河南;公安;会议